:::
公告 logps - 總務處 | 2021-11-01 | 點閱數: 222

嘉義縣龍崗國小 110 學年度 第一次家長會

因應疫情管制本學期的家長會議,在防疫措施逐步放寬後,終於得以用實體方式,配合防疫措施進行實體會議。

本次除了常規性的會務業務報告,在學校端部份,和委員們確切報告了學校教導及總務其他相關業務工作;除了維持原有推行教學計畫外,在實驗教育精神宣導部份也與委員們進行意見溝通交流!

學校目前各項執行完畢的工程包括幼兒園遊戲場、改善教學設備、自然科學實驗設備、偏遠地區學校設備增設、防疫隔板採購、以及正在進行中的「跑道工程」、「球場及太陽能光電設置」、「校園景觀改善部份」皆與委員進行詳細的報告與討論,也感謝委員們的積極給予建議!

最後,最重要的是在各委員的投票推舉下,我們的陳俊旭會長願繼續承擔辛勞,擔任家長會長與其他副會長、委員們共同努力,為龍崗國小的孩子們默默的做最有力的那支撐的手。

感謝您! 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