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8
:::
公告 logps - 教導處 | 2020-02-25 | 點閱數: 359

親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在即,鑑於新型冠狀肺炎發展情況令人關注,為加強防護,籲請家長除了加強居家衛生勤洗手、環境消毒外,懇請與學校合作,營造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以下各項措施,謹請留意並確實執行:

   

   ※在家防疫※

  1. 留意貴子弟的身體狀況(早上、放學後自行在家量體溫並記錄在聯絡簿內),如有發燒(額溫 37.5,耳溫 38 度)、呼吸道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在家休養,請勿到校及補習班,並將就醫狀況隨時與班級老師保持密切聯繫。
  2. 預防性措施;貴子弟進入校園應自備 2個口罩,以防不時之需,學校亦有備用,若有呼吸道症狀請戴上口罩。
  3. 家中可簡易消毒( 1000cc水+10㏄漂白水) 500ppm 稀釋漂白水擦拭消毒,也可使用 75%酒精消毒。
  4. 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家長,需居家隔離 14天不可外出,並通報學校相關單位以便掌控疫情。

    ※學校作為※   

  1. 導護老師與校護在校門口迎接學生時再量一次體溫,如有發燒請家長帶回休息,避免因抵抗力弱在校被感染。
  2. 實施門禁管理:上課期間落實門禁管理,若有訪客進入校園需先至健康中心量測體溫,未有發燒始得進入校園。
  3. 常態性環境清潔與消毒:學校每日針對學生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以漂白水稀釋液進行擦拭消毒。
  4. 強化衛生教育宣導:指導貴子弟正確洗手並督促勤洗手、強化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
  5. 健康中心已備妥足夠的耳(額)溫槍、洗手液或肥皂及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6. 課堂中任課老師會隨時注意貴子弟身體狀況,如有不適立即做好防護,並通知貴家長。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