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8
:::
公告 黃偉萍 - 教導處 | 2017-05-12 | 點閱數: 273

說明:
一、依據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106 年 5 月 8 日營陽解字第 1061001719 號函辦理。
二、約瑟夫.柯內爾( Joseph Cornell )所倡導的體驗自然( Nature Awareness )是現今世上最受尊崇的美國自然教育學家,其體驗自然活動和哲學思想影響了成千上萬的老師、家長、自然教育家、童軍團體與學生。
三、他撰寫系列書籍已翻譯 23 種語言,發行超過 60 萬本以上,適用全年齡層的自然覺察活動。他的教學與想法,融合知性、感性與靈性,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感染力,讓人能夠回歸自性,以一顆純淨的心體驗自然之美與學習之樂。不僅可從中獲得自然知識,更學到如何感受自然,激發對自然心靈的共鳴,喚起對自然生命的崇敬及珍愛之心。
四、系列活動訂於 6 月 2 日晚上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辦理大眾演講和簽書會, 6 月 3~4 日和 6 月 6~7 日辦理 2 場進階工作坊,由他親自引領大家學習對自然智慧更深的體認與感受能力。

五、歡迎有興趣推廣體驗自然理念的朋友上網報名。網際網路: http://www.ymsnp.gov.tw 。報名網址: https://goo.gl/ArOfxx  
六、諮詢電話:( 02 ) 2861-3601 轉 809 蕭小姐或 0919-387942 張小姐。
七、 檢附活動資料乙份。